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新高度!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5项市级科研课题成功获批立项

点击数:379│更新时间:2022-06-23 11:02:1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近日,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2年度科研项目拟立项已结束公示,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ATP1B1协同紫杉醇抑制胃腺癌细胞逆转耐药的观察研究》《扩大种植牙冠龈外展隙形态大小对种植修复后水平食物嵌塞的预防效果的研究》《基于医院数据的结缔组织疾病心血管损伤的现况与评估》《基于人工智能的左束支传导阻滞诊断模型的研究》《肾上腺素A4基因在肝细胞癌中的表达及功能研究》5项科研课题成功获批立项!

新高度!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5项市级科研课题成功获批立项

     近年来,金堂县二医院借助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优势资源下沉,尤其是在学科主任和特聘专家指导帮扶下,医院科研工作重视程度不断加强,科研配套制度不断完善,专业技术人员申报科研课题积极性得到极大鼓舞。此次,医院遴选出6项课题申报2022年成都市医学科研课题,中标率高达80%以上。医院也将继续协助临床科研人员,做好科研项目的申报与过程管理。“以问题为导向”的临床研究,也能够极大地提升医务人员的科学素养、伦理意识和决策水平,帮助临床医生解决患者诊疗问题,对科室的重点学科建设也有重要意义,对医院发展也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乔卫龙、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