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三台县北坝镇东塔卫生院开展庆祝第五届“中国医师节”主题活动

点击数:599│更新时间:2022-09-08 12:21:2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2022年8月19日下午,北坝镇东塔卫生院“医心向党,踔厉奋进”中国医师节主题活动在二楼会议室举行。
   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钟全雄同志向我院全体医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亲切问候!钟全雄表示,院领导班子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卫生健康工作,努力为广大医务工作者搭建更加广阔的舞台,提供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全体医师弘扬先进事迹,争做行业标杆,加强业务培训,勇于开拓创新,帮助解决困难,切实增进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推动在全社会广泛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风尚。
   活动中,全体与会人员宣读铮铮誓言,由衷表达了自己对党的卫生健康事业的忠诚与热爱,捍卫人民健康的坚定决心。

     广大医务工作者牢记党和人民重托,枕戈待旦、逆行出征,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为中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