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华西金堂医院召开2022年机动库护士及临床师资培训会

点击数:221│更新时间:2022-10-07 10:01:3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9月29日下午,华西金堂医院在创新厅召开2022年机动库护士及临床师资培训会。会议由护理部主任陈碧蓉主持,全院机动库护士、临床总带教老师约50人参会。

  会上,陈碧蓉主任以《临床教学方法—PBL》为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PBL教学法的运用。护理部副主任张容、急诊科护士长陈瑶、重症医学科护士长刘雨分别以《危重症患者的观察与评估》《重大灾害现场检伤分级与急救》《危重患者的安全转运》为题进行了详细讲授。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护士游义仙作为代表进行了临床带教工作经验分享。

  陈瑶护士长、刘霞护士现场演示了海姆立克急救法,骨科谢光文医师进行了创伤患者的搬运与包扎理论及操作培训

  培训结束后,护理部对培训内容进行了现场考试,参试人员均合格。此次培训会以提升护理人员的综合素质能力为目的,通过培训切实提高机动库护士的业务素养和职业技能,提升临床教学管理质量。(谢春凤、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