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同心抗疫,华西金堂医院收到多个社区赠送的锦旗和纪念章

点击数:209│更新时间:2022-10-07 09:47:0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国庆节前夕,金堂县观音山社区、三江社区、江源社区、普利社区、云绣社区先后为华西金堂医院送来锦旗和纪念章,对医院在疫情期间帮助社区完成全员核酸检测任务表示感谢。

    “不忘初心担使命,同舟共济抗疫情。”自9月1日金堂县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以来,在县卫健局的统筹安排下,华西金堂医院先后选派1700余人次参与到核酸采样工作中。医务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专业素养,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核酸采样任务,和社区工作者们一同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堡垒。

    一面面锦旗、一枚枚纪念章,是对医院和医务工作者个人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让全体医务工作者备受感动和鼓舞。全院上下将继续坚守责任与担当,为守护人民健康贡献力量。(华西金堂医院宣传统战部 刘安妮、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