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共创文明城市 致力志愿服务

点击数:630│更新时间:2022-11-09 15:48:0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同创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是广大夹江市民的共同心愿。为做好夹江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营造卫生、整洁、舒适的就医环境。11月8日下午2:30,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广大党团员积极响应中心党委办公室发出的清扫环境活动倡议,30余名“红马甲”党团员志愿者迅速行动起来。

      在党员与团干的带领下,“红马甲”们有的手执扫把、簸箕,有的手拿铁铲、镰刀,对新、老院区的每个背角除草、仔细清扫。两个多小时的活动中,他们铲土、割草、运送垃圾忙碌不停,顾不得喝水、擦拭汗水,将花坛、停车场、花园等旮角处逐一清扫完毕......。

      做文明人、创文明城。关注文明创建,致力志愿服务是广大夹江市民的心愿,更是一份责任和义务。聚沙成塔,聚水成河。只要我们每一个人出一份力,就会让城市变得更加文明、更加美好。

     作为夹江市民,我们既是文明城市的建设者,更是文明城市的受益者。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自己一言一行举止做起,从身边点滴细微之处做起,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共建幸福夹江健康夹江。

    (来源:文/张菁、王文凯,图片/中心团委;推送: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