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金堂县卫健局副局长范忠建到县三医院督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点击数:548│更新时间:2022-11-21 11:35:4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1月20日下午,金堂县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忠建到县三医院督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院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在现场,范局长听取了李院长和各责任科室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重点查看了PCR实验室核酸标本转运、交接、检测落实情况。他对医院各项防控措施执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意见。

    范局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疲劳厌战情绪,时刻保持战时状态;要正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学习、落实各项分类分级管控措施,加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心,进一步增强敏锐性和执行力,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要重点加强风险点位、风险人员管控;要举一反三,从严从实做好外来人员排查、重点部门管控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加强舆论引导,强化督查问责,压实“四方责任”,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服从调度指挥,主动担当重任,自觉做表率、树形象,坚决完成市委、县委及局党组交予的任务,并叮嘱大家自觉做好个人防护。(来源: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罗 珏;推送: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