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华西金堂医院在2022年成德眉资护理不良事件案例分析比赛中荣获奖

点击数:300│更新时间:2022-11-29 08:58:2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强化护理人员质量安全意识及风险防范能力,提升护理质量管理能力,11月25日,成都市、德阳市、眉山市、资阳市护理质控中心联合举办成德眉资护理不良事件案例分析比赛。华西金堂医院参赛案例《环环相扣“输”而不漏》荣获三等奖。

     据悉,前期成都市、德阳市、眉山市、资阳市同步进行初赛,共16个案例进入复赛。华西金堂医院护理部干事谢春凤代表医院参赛。比赛以线上形式进行,谢春凤以一例吡拉西坦氯化钠药物外渗事件为例,结合ICU护理工作经验和护理质量管理工具,从事件经过、原因分析、整改措施、取得成效及经验总结等方面,图文并茂地进行了精彩的线上演讲汇报。评委们从原因客观性、措施有效性等方面进行公平公正综合评分。最终华西金堂医院荣获三等奖。

     华西金堂医院始终坚持患者安全是护理质量管理的基本要求和重要目标,此次佳绩的取得,是医院护理工作成效的体现,医院将继续不断总结、不断创新,强化细节管理,提高护理质量,保证护理安全。(来源:华西金堂医院护理部 谢春凤、推送: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