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渠县人民医院积极参与三下乡 送医咨询送健康

点击数:317│更新时间:2022-12-01 10:23:3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1月10日,由渠县宣传部组织,县域内相关的单位和部门参与的“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惠民演出暨2022年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在贵福镇红色纪念园文廉广场拉开帷幕,开展惠民政策、医疗义诊咨询服务以及法律、科普、计生指导等内容活动,向当地群众发放党的方针政策宣传资料、科普知识手册、助农用品、现金。同时丰富精彩的文艺表演宣传形式更是赢得在场群众的阵阵掌声。

   在活动现场,渠县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医师李阳带护士长罗媛共7人,现场开展义诊义检,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义诊义检170余人,现场为群众对疾病知识进行解答疑问,对冬季慢性疾病、疫情防控、健康咨询等方面进行指导,并现场为10余名困难群众发放困难帮扶现金2000元。

   三下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广大群众带来了实用的科技新知识,乡土味浓厚的文娱表演,有益健康的卫生知识,让群众感受到党的关心和温暖,鼓励其共同奋斗不断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来源:渠县人民医院黄靖;推送: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