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渠县人民医院:拾金不昧获称赞 温暖有度检验人

点击数:313│更新时间:2022-12-01 10:27:3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1月21日,星期一上午的检验科注定是忙碌的。突然技师李静英看见检测窗口边有一叠人民币,想着可能是刚做检测的患者的,她立即收好钱,查询检验记录后立即联系了该患者的主治医生,说明情况,让失主来取。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失主还未出现,看病时丢了钱是多么焦急,做不了检查怎么办,担搁了病情怎么办?李静英心里暗暗担心到。终于,在一张疫情防控的登记表上,检验科的老师找到了失主的电话号码。第一时间拔通了:“谢谢,我以为是在外面丢的,找不回来了……”失主满心感激。下午4点,失主终于出现了,看着失而复得的“救命”的钱,董先生连声道谢。

   持续不断的新冠疫情防控,谱写着医务工作人员的责任与担当。李静英拾金不昧的行为,虽只是一件小事,但却温暖人心,弥足珍贵。拾金不昧不仅是反映医院医德医风的一面镜子,也践行着一名医务工作者的高尚情怀。做一个有温度的检验人,不光有着扎实的专业基本功,更有着一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心。

(来源:渠县人民医院管仕毅;推送: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