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盐亭县肿瘤医院召开2022年度年度总结暨表扬大会

点击数:222│更新时间:2023-01-20 19:22:1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各级政府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盐亭县肿瘤医院全体干部职工戮力同心,在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的同时,不断夯实基础管理,加强专科建设与服务能力建设,保证医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2023年1月19日下午,盐亭县肿瘤医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年终总结暨表扬大会,党委书记李德伟主持会议,全院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黄筱契宣读《盐亭县肿瘤医院关于表扬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通知,并组织先进集体、抗疫先进集体、优秀管理者、先进个人、抗疫先进个人颁奖。

   院长何永明作医院工作年终总结:业务发展完成本年度目标任务;医疗技术水平持续提高;护理质量优化完善;院感意识不断增强;疫情防控和新冠病毒感染救治持续推进;人才队伍梯队进一步优化;生产安全得到全面保障;早诊早治和科研成果取得新成绩;助力乡村振兴。纪委书记何永作节前廉政谈话。

   党委书记李德伟作工作安排和年终工作会致辞:对医院全院干部职工和家属、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对获得表扬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全院干部职工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加大力度突出“肿研”品牌特色优势,加强学科规划和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按照“十四五”的战略规划实施我们的奋斗目标。他希望全院干部职创新工作思路,优化管理模式,弘扬“肿研”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无私奉献扎实工作,不断助推盐亭县肿瘤医院高质量发展。(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