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巾帼逐梦绽芳华 白衣奋斗展风采|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点击数:280│更新时间:2023-03-08 10:07:3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花开三月,阳光明媚。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展示中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彰显优秀女职工的榜样示范作用,踔力奋进中心高质量发展新征程。3月6日,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举办“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暨优秀女工表扬大会,程宝涟等17名优秀女工登台接受表扬。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出席活动,100多名女职工共同参与。

    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党委书记黄长海致辞,他代表中心党委向全中心女职工致以美好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向中心临床一线辛勤付出的女医务工作者致以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的开局之年,也是建院41周年,希望全体女职工牢记宗旨使命,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与中心同发展、共进步,努力创造新业绩新辉煌,不断谱写新时代巾帼建功立业新篇章!

     中心工会主席、副主任胡凤明宣读中心关于先进女职工的表扬决定,向一线女工的坚守和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她希望全体女职工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工作,奉献自己的青春与智慧。同时也希望接受表扬的同志能够珍惜荣誉,发挥好先进带动作用,更上一层楼,在新征程上不断取得更好成绩。

    临床心理科心理咨询师程宝涟代表先进女工发言,她表示感谢中心领导对于全体女职工的关心与厚爱,在节日前送上这份“厚礼”,个人非常开心。这份荣誉既属于自己,更是属于执着坚守的全中心女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自己将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不断提升自身服务能力,为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颁奖仪式结束后,与会女工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学习二十大精神知识抢答赛。赛场上,8个代表队依次喊出本队竞赛口号,场面气氛热烈、融合;比赛中,队员认真作答、逐题必争;抢答环节上,现场观众也充分融入现场比赛,积极抢答,在大家一片欢笑声中释放平日工作的紧张情绪。最后,第五组门诊队竞胜而出,顺利夺冠。

    下午,中心女职工又举行了徒步踏青活动。一路走来,人在景中,景随人走。大家三三两两,或交流工作心得,或分享生活快乐。时而莺飞草长、为追寻一处美景健步如云,时而春成时光、放缓脚步感受风的浅吟低唱,时而驻足晓一叶之理,静听花开的美好回音......。

    且让绿意,述说春日。赴三月春天之约,春风如你,鲜花如你,大家的心也愉悦“花开”,深深陶醉在生机盎然的春天里。(文/图:张菁;推送: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