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金堂县举办2023年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例会暨保健人员培训会

点击数:599│更新时间:2023-03-08 10:11:3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认真贯彻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管理办法,提升全县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管理水平及对儿童意外伤害事故的预见性及紧急处理能力,3月4日,由县卫健局牵头,县妇幼保健院在四楼会议室组织举办了金堂县2023年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工作例会暨保健人员业务培训会。

    培训特邀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儿童保健主任医师冉隆蓉、急诊科主任医师左立旻两位专家授课。全县140余所托幼机构卫生保健人员、园长,17个乡镇卫生院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儿保人员150人参训。

    培训会上,专家们就2022版的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管理办法、0-6岁儿童健康管理流程、儿童意外伤害的预防与紧急处理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操作演示,对提高参会人员相关知识水平,促进全县托幼园所卫生保健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较好作用。(何素梅、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