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三台县中新镇卫生院组织开展2023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点击数:189│更新时间:2023-03-13 15:00:0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3月12日上午,为营造植树节浓烈氛围,提升全院干部职工“植绿护绿爱绿、建设生态美县”的意识,提高生态文明意识,为建设文明美丽乡村贡献自己的力量。三台县中新镇卫生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了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动员青年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履行植树尽责义务。

    党支部书记、院长蒲中梁同志带领医院党员同志在中新镇安乐村选址进行了植树活动,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互相交流绿色环保的看法和思想。在植树节活动结束后,还利用院内LED刊播屏播放有关森林防火等宣传标语,向中新镇的的居民群众宣传了生态文明人人共建的思想理念,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带头模范作用。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为本镇的绿水青山做出了医卫人的一份努力,还培养了全院干部职工的生态文明理念、营造了全社会植绿护绿爱绿的良好氛围。(来源:三台县中新镇卫生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