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郫中医小小银针,让“面瘫爷爷”终于重展笑容

点击数:244│更新时间:2023-03-14 10:33:4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年近70的周爷爷(化名)经过了大半辈子的辛苦,如今终于可以享受幸福的晚年生活,还有两个可爱的孙子孙女陪伴左右,平时买买菜,种种花,生活好不惬意,令人羡慕!

   所有的平静却在4个多月前的那个早上被打破了……这天起床后,周爷爷感觉脸有些僵硬,喝水时嘴巴控制不住地漏水,家人也发现他的脸“歪”了。嘴巴、眼睛闭不严、口歪眼斜、还流口水!他变成了孙子孙女口中的“歪嘴爷爷”。

   周爷爷开启了他的漫漫求医路,前后在当地两家医院共治疗了60多天左右,并未见好转,这样的结果对于年近70岁的来人来说难以接受,用他的话来说:“身心疲惫,精力又有限,精神打击太大。简直无法面对,吃不下、睡不好,整天东想西想……老伴也遭罪,除了平时的家务外,每天还要单独给我做饭,喂饭”。后来经人介绍,周爷爷来到郫都区中医院针灸康复科找到了李乔医生进行治疗,因为之前的求医经历,让周爷爷已不抱希望,未曾想,却成了新生活的开始!经过两个多月的治疗,老人已经基本痊愈。

   想起这段时间的治疗,老人提笔,写下了一封真情实意的感谢信。这封信虽然不长,但是字里行间充满了浓浓的感激之情。“李乔医生医德高尚、专心及耐心的治疗,体现了延安白求恩医生医术精神的延续,值得发扬光大。我内心特别感谢!!!感谢贵院培养了一位医德高尚,水平高的医护人员。在此感谢胡中平主任的安排,感谢康复科各位医生的治疗,感谢、感谢再感谢!”

    这封感谢信是对医院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在实际工作中践初心办实事,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切实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提升患者满意度最好的肯定。(郫都区中医院刘倩、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