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知责 尽责 勇担当——三台县塔山镇中心卫生院对新任干部开展任职前集体谈话

点击数:265│更新时间:2023-03-16 16:38:3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任职前谈话是干部任用的规定程序,也是干部队伍建设的必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新任职中层干部的廉洁意识、纪律意识,激励干部主动担当作为。3月15日下午,三台县塔山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召开新任中层干部任职前集体谈话,党支部书记邱华,党支部副书记、院长周柏林,党支部委员马飞,党支部委员、纪检监察员王小琼,对新任的六名中层干部进行谈话。

    会上,马飞委员热烈欢迎了新任职的中层干部加入管理层,并强调干部们要在意识上进行转变,在思想、业绩等方面要树立领先抢跑意识;要尽快进行角色转变、履新职,积极配合科主任工作,团结协作共进步。

    新任职的六名干部分别结合科室实际对下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发言,一致表示: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自身能力与水平。二是提升管理质量,增强执行力。三是积极配合科主任,做好科内日常工作;协助带教,提升科内人员业务水平。四是拓展业务发展,一方面开展特色业务,突出特色,进行科内分组,提供更具专业性、科学性服务;另一方面,通过下乡、义诊等方式,对一些常见病进行宣传科普,提高医院知名度与影响力。五是提高服务意识,变被动为主动,勤查房、多回访,提升患者满意度,拉近医患关系。

    党支部委员、纪检监察员王小琼同志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一是压实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二是严于律己,带头示范,以身作则;三是牢记宗旨,主动接受监督;四是勤学习,加强自身廉政、廉洁思想。

    周柏林院长肯定了新任干部的主动服务意识,强调此次新任中层干部是为了完善人才梯队建设,利于医院规范化管理,助力二甲医院创建目标。并对新任命干部提出新的期望:一是要加强自身建设,站位要高,格局要大。二是配合协作,加强与病人、同事的沟通交流,做好组织协调。三是加强科室人、财、物的管理,让医用设备发挥应有的效益。四是积极拓展业务,多想办法、多学习,紧跟技术前沿,多宣传推广。

    邱华书记对新任干部给予厚望,希望六名干部在自身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提出:一是加强学习,提升综合素养。持续不断地学习是改变自身命运的唯一途径,要不断加强政治思想学习、业务学习、多向他人学习。二是强化责任意识,静下心来,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本事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上。三是团结协作,在日常工作中要注重细节,要有格局。四是改进工作作风,转变思想,突破创新,并多总结工作。五是严格履行好“一岗双责”。并强调新任职干部要把握此次机会,新的起点,新的征程,立足岗位放开手脚干,做出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医院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来源:三台县塔山镇中心卫生院李倩、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