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绵竹市人民医院:荥经县人民医院来院交流学习

点击数:228│更新时间:2023-03-20 11:01:1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日前,荥经县人民医院院长汪洋带领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到绵竹市人民医院,交流、学习等级医院评审工作经验。绵竹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嘉铭,院长张光兵,院党委副书记杜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刘嘉铭对汪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张光兵就医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医院评审工作所积累的经验和体会相互交流。

 座谈会后,绵竹市人民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了对口接待和介绍,并陪同荥经县人民医院的同行到各自科室现场参观学习,双方就评审期间临床、医技以及职能部办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探讨。

 汪洋对绵竹迎评工作的做法和经验表示认同和赞赏,他说,此次前来交流学习对荥经县人民医院等级评审工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感谢绵竹市人民医院的热情接待和悉心指导,回院后将加快等级医院创建工作,促进医院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不断提升,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 (谭明剑、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