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金堂县二医院院长肖祥军带队深入基层医联体单位进行走访调研

点击数:300│更新时间:2023-03-23 09:32:4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3月16日上午,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肖祥军,党委副书记孙玉环以及部分职能、临床科室负责人到五凤镇卫生院进行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肖祥军院长结合基层医院实际情况,围绕党建工作、专科建设、双向转诊流程优化、家庭医生团队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进医联体深化合作。

孙玉环副书记表示,未来医院将继续提高帮扶力度,联合各医联体单位协同发展、共同提高,为基层群众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就医服务。

会后,医院党委委员、质控部部长徐家丽,医务部部长何朝熊,肿瘤科主任齐彦宇以及心内科副主任唐建辉通过深入病房、查阅病历等方式进行专科建设指导,针对各科诊疗流程及规范管理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胡蓉、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