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金堂县人民政府、市三医院开展深化医联体合作座谈交流座谈交流会

点击数:190│更新时间:2023-03-20 11:32:0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3月14日上午,金堂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政府党组成员曹波带队到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深化医联体合作座谈交流,成都市卫健委党组成员、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徐俊波、副院长谢江、副院长仇滔以及事业发展部部长周箭出席座谈交流活动。

       副县长曹波简要介绍了近年来金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就合作以来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对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的帮扶带动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在人才、管理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

       成都市三医院党委书记徐俊波从诊疗技术、医院管理、专科建设等方面肯定了医联体建设成效,表示下一步将重点在信息化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继续深化双方合作,适时派遣关方面专家协助指导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搬迁工作。

       金堂县卫健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党组书记易刚,县卫健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吴安英,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俊,党委副书记、院长肖祥军,副院长王平到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座谈交流会。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徐俊波、副院长谢江、副院长仇滔等人员参加座谈交流出席。

       曹波副县长首先感谢了市三医院在签订深化合作协议以后对金堂二院的无私帮助,且高度肯定了帮扶所取得成绩,并希望市三医院继续给予金堂二院人才、管理等方面的帮助,特别是新医院搬迁后还需要加大支持力度;简要介绍了金堂县近几年招商引资方面取得成效,表明了金堂政府高度重视卫生事业的发展的决心。

       易刚局长在感谢了市三医院帮扶的同时也欢迎徐书记及其它院领导来金堂二院指导工作。

    张俊书记随后就市三医院专家深入帮扶金堂二院在心血管内科、急诊医学科、神经内科、肿瘤科、消化内科等专科建设所取得的成效进行了介绍。

        市三医院副院长谢江、副院长仇涛滔分别通过PPT展示了三医院近年发展概括及取得成就,分享了新医院的搬迁经验,并希望淮州新城医院的搬迁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最后,市三医院党委书记徐俊波肯定了双方自2019年签订协议以来在诊疗技术、医院管理、专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表示将在信息化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继续深化双方合作,加强新医院搬迁工作经验的沟通交流,派遣关方面专家协助指导金堂二院,保障搬迁工作顺利推进。(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王平、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