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借力华西优势资源 助力医院学科发展——华西金堂医院召开临床科室学科主任工作汇报会

点击数:183│更新时间:2023-03-22 11:11:2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借力华西医院医疗技术、科研和管理优势资源,全面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和医疗服务能力,3月20日下午,华西金堂医院在汇智厅召开临床科室学科主任工作汇报会,医院党委书记武永康、分管医联体建设的副院长李蓉梅等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肝胆胰外科、泌尿外科、神经内科、妇产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肾脏内科、重症医学科、心血管内科、肿瘤科、胃肠外科等10个科室的主任对2022年学科主任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2023年工作计划和科室未来3年发展规划进行详细汇报。武永康书记对各临床科室所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对于学科建设发展存在的困难,武书记带领与会班子成员与各科主任一同讨论、分析,提出解决办法和安排,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和三年规划提出建设性意见和要求。

    据悉,为进一步夯实基础、提升内涵,李蓉梅副院长多次带领相关职能部门深入临床,与学科主任、科室主任、临床医务人员进行沟通交流,了解科室的学科发展现状,规划未来发展方向,修定了学科主任管理制度,明确了学科主任的责、权、利,并对2022年在学科建设和科研成果取得突破的5位学科主任给予了奖励,为更好地推进学科主任的指导工作,逐步实现与华西医院“业务、管理、信息”的统一与共享夯实基础。(华西金堂医院公共事业发展部蒋光惠、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