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大邑县人民医院被评为“成都市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示范单位”

点击数:205│更新时间:2023-03-22 11:32:5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经综合评审,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成都市中医管理局下发《关于确定2022年“成都市综合医院/妇幼保健院中医药工作示范单位”的通知》,确定大邑县人民医院为“成都市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示范单位”。

    2018年以来,大邑县人民医院按照中医药工作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创建工作,坚持中西医并重的发展思路,强化中医药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管理,加强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加大中医药发展投入,充分发挥中医药在公共卫生、预防保健和医疗救治中的作用,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不断推动医院中医药工作的持续发展。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医院将以“示范单位”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巩固创建成果,持续提高中医药服务水平与质量,为全县人民提供更安全、更有效、更优质、更便捷的中医药服务,为不断满足县域群众健康需求、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建设健康大邑做出新贡献。(刘将伟、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