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疾控爱卫

三台县疾控中心首次举办市级继续教育项目培训

点击数:2935│更新时间:2023-04-07 21:07:0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提高基层疾控队伍整体素质,4月6日至7日,三台县疾控中心在五楼会议室举办2023年市级医学继续教育项目培训,中心相关科室员工、全县基层公卫人员共计170多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强化学习型疾控建设,是中心成立以来首次开展的该项目培训。为此,培训特邀市疾控中心慢病所所长史映红、副所长王娟和县预防医学专委会主任赵伟现场授课,专家们主要围绕慢性病防治监测与干预工作,为参训学员在死因监测、肿瘤登记、心脑血管疾病等热点问题及创新发展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既规范了基础疾控工作者慢病工作行为,又为他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促进了全县慢性病防治监测与干预工作服务质量不断提升。

   此次培训是一次开历史先河的培训,也是一次适应当下慢病防治监测和干预工作现状的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讲座为基层疾控干部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学习平台,让他们对今后慢病工作的重点、难点有了清晰的认识,提升了业务水平,增长了见识。(三台县疾控中心 雷玉林 陈婷、推送: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