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参观禁毒教育基地,共筑防毒思想堡垒”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458│更新时间:2023-04-23 09:26:3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4月20日下午,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罗俊、副院长李涛率40余名干部职工到金堂县禁毒教育基地开展“参观禁毒教育基地,共筑防毒思想堡垒”主题党日活动。

    在基地现场,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观看了展厅内的图片文字、毒品仿真模型和禁

毒教育宣传片,深刻了解了我国的禁毒历史、毒品危害、毒品的种类及如何辨别毒品等相关知识,对毒品的危害性和禁毒的必要性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增强个人珍爱生命意识和拒毒防毒能力,主动做好禁毒宣传教育,努力营造和谐、正能量的医务人员团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金堂县妇幼保健院李杰、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