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省卫健委主任徐斌一行莅眉考察调研华西第二医院天府医院

点击数:452│更新时间:2023-04-26 10:55:2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4月24日下午,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徐斌一行莅眉考察调研华西第二医院天府医院(省儿童医院),华西第二医院院领导、华西第二医院派驻省儿童医院负责人,眉山市卫生健康委部分班子成员、眉山市妇幼保健院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徐斌一行调研了医院华西文化墙、门诊大厅,并深入儿科门诊、儿童保健康复综合治疗平台、中医馆调研,在特需楼10楼俯瞰医院二三期规划用地及眉山城市新中心规划。

华西第二医院副院长肖雪汇报了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基本情况、中长期规划及建设目标,就项目现在运用情况,从学科建设、开设诊疗科目、派驻专家团队、业务量方面作了详细报告。

 华西第二医院天府医院(四川省儿童医院)是四川省首个获批的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也是全国唯一走出省会城市、布局地市级城市的省级儿童医院。项目依托医院四川省儿童医院是四川省“十四五”重点民生工程;输出医院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是国家卫健委直属医院。四川省卫生健康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四川省儿童医院的成立与建设,以及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的争取落地,医院于2022年12月19日顺利开诊。华西第二医院天府医院(四川省儿童医院)在华西第二医院医院全托管运营管理下,通过“五平移”“三统一”“四个一体化”,实现与华西第二医院全方位同质化。(刘思文、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