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四川省博士后服务团到射洪人民医院神经医学中心调研指导

点击数:688│更新时间:2023-11-29 12:03:4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四川省博士后服务团到射洪人民医院神经医学中心调研指导

11月15日下午,2023年“智兴天府”四川省博士后服务团科技创新走进遂宁活动来到了射洪市人民医院,神经医学专家柳华博士一行为射洪人民医院的神经中心专科建设及科研能力提升进行了专业的指导。射洪人民医院院长谢莉主持会议,并对参会的专家和同仁表示诚挚的欢迎和感谢。

会上,各医联体成员及我院神经中心医务人员就学科建设中的疑难问题与柳华博士作深入交流,并得到一解答,其中柳华教授就“中风识别行动”“卒中中心”等专科建设进行现场指导和帮扶,进一步推动射洪人民医院神经中心高质量发展。

11月16日上午,柳华博士再次来到射洪人民医院神经医学中心(神经外科病区),和科室内的医务人员进行了学术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专家组为射洪人民医院专科建设破解技术难题,进一步提升医院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为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卫生健康服务需求提供坚实保障。

(射洪人民医院韩金林、汪妍宇、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