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金堂县一医院在第五届改善医疗服务全国县市医院擂台赛上再获佳绩

点击数:822│更新时间:2023-12-13 10:07:1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金堂县一医院在第五届改善医疗服务全国县市医院擂台赛上再获佳绩

12月9日-10日,2023年“改善就医感受,提高患者体验”暨第五届改善医疗服务全国医院县市擂台赛系列主题之丰富优质护理服务内涵主题决赛在河南省平舆县举办,金堂县第一人民医院肿瘤科参赛案例《延续护理 延伸关爱》获得全国总决赛优秀案例奖。

从提升患者的就医体验出发,医院肿瘤科创新护理服务模式,优化中心静脉导管护理专科门诊;建立中心静脉导管维护微信群,提供延续护理进家庭服务;开通互联网+护理服务,促进护理服务规范化、专业化;创新健康教育方式与路径,加强癌痛患者的全周期管理,为患者提供全面、全程、专业、人性化的护理服务。科室将一系列创新护理服务举措作为案例进行分享,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比赛由健康界、健康县域传播平台主办,来自全国各医疗机构的近180个案例参赛,共70个案例入围决赛。金堂县第一人民医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进”的原则,不断累积经验、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深耕砥行。(华西金堂医院肿瘤科朱秀辉、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