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金堂县第一人民医院医院离退休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组织生活会

点击数:88│更新时间:2024-03-28 10:01:3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3月25日,金堂县第一人民医院离退休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组织生活会,31名离退休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毅同志主持。

  何毅同志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部分内容以及《<成都市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办法>的通知》相关内容,传达医院近期人事调整相关事宜及最近的方针政策。

  离退休党支部有两位3月过政治生日的同志。何毅同志为他们送上医院党委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和美好祝愿。

  会上,与会党员先后分享了自己在退休生活中的感悟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虽然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作为一名党员,仍要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医院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金堂县第一人民医院医院离退休党支部何毅、医师报川卫中心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