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金堂县第一人民医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判会

点击数:80│更新时间:2024-03-28 10:05:5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3月25日,金堂县第一人民医院在汇智厅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判会,进一步推进医院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守好卫生健康领域意识形态主阵地。医院党委书记武永康等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部分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医院宣传部副部长卓晓建领学《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党的意识形态工作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问题,提出了一系列原创性的观点。会议深入探讨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明确“着力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使命任务。

武永康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自觉落实意识形态责任。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坚持党性原则、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底线思维、加强舆论引导,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传播正能量,唱强时代最强音。(金堂县第一人民医院宣传部刘安妮、医师报川卫中心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