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金堂县第一人民医院开展退休职工春游踏青活动

点击数:102│更新时间:2024-03-29 09:10:5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阳春三月,桃红柳绿。3月22日,金堂县第一人民医院组织退休职工开展踏青春游活动,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鄢骑兵带领医院部分领导班子及职能部门负责人与退休职工们共赴春天之约。

活动中,退休职工们或沐浴着春日暖阳,漫步花海,合影留念;或三五成群围坐品茶,叙话家常,谈笑风生。现场氛围温馨祥和,退休职工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

鄢骑兵院长代表医院向退休职工们表达问候,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医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向他们介绍医院发展现状、未来规划,以及领导班子调整情况。他谈到,退休老同志是医院建设的开拓者、参与者、见证者,他希望老同志们能继续与医院保持同频共振,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

活动现场,医院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还为退休职工开展义诊活动,为他们测量血压、血糖,提供健康咨询等。

此次春游踏青活动不仅丰富了退休职工的老年生活,为他们创造了相互交流、增进感情的机会,也让他们了解到医院近况,感受到医院的关怀,进一步增强退休职工的归属感。(金堂县人民医院工会肖晗、医师报川卫中心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