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金堂县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与四川银行成都支行金堂分行党支部开展联合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102│更新时间:2024-03-29 09:17:0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3月26日,金堂县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武永康带领来自各支部的10名党员代表与四川银行成都金堂支行党支部党员同志一同前往贺麟家风学院开展“传承优良家风 凝聚奋进力量”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跟随讲解员的详细解说,党员同志们走进贺麟故居,聆听贺麟生平历程,学习贺麟“爱国家”“孝父母”“贵节俭”,深刻领悟贺家家风家训文化的内涵及贺麟先生的爱国情怀和卓越贡献。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深入了解贺麟先生的生平事迹和家风文化,大家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学习贺麟先生公正廉洁、忠孝仁义的品德,以及重视家规、以身作则的家风;提升党性修养,共同推进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

此次联合党建联建活动为金堂县第一人民医院与四川银行金堂支行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搭建了新的平台,为推动医院和金融事业的互促互建贡献了新的力量。(金堂县一医院药学部 敖秋菊、医师报川卫中心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