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成都医学会放射专委会到大邑县人民医院开展卫生下基层学术活动

点击数:49│更新时间:2024-04-14 09:36:1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贯彻中央宣传部等部门关于开展2024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决策部署,成都医学会放射专委会积极响应中央号召,于2024年4月7日组织放射专家团队到大邑县人民医院,开展卫生下基层学术活动。

  会议由大邑县医学会副会长、大邑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张川主持。大邑县医学影像质控分中心全体成员参会。

   在成都放射专委会主任委员伍兵教授带领下,放射专家团队带来了先进的放射医学技术与诊断知识,针对临床诊断、患者服务以及科室管理等方面与大邑县放射同仁进行了充分和深入的交流。分享了医学影像学的最新进展、临床应用经验以及疑难病例分析,为基层医院提供了宝贵的学术资源,提升了临床实际应用能力。

   会后专家团队结合大邑县的红色革命历史,到建川博物馆之百年党史纪念馆开展了党史教育活动。聆听了老一辈革命家的英雄事迹,重温红色历史、缅怀先烈,深刻感受到红色革命精神的伟大和崇高。深刻认识到在和平年代,一定要传承抗战精神、铭记历史,珍爱和平的重要意义,也必将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通过此次“下基层”学术活动,成都医学会放射专委会不仅为基层医疗机构提供了学术支持和技术帮助,还传承和弘扬了红色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医者仁心的初心和使命,也为红色革命老区大邑县的基层医疗卫生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希望。(大邑县人民医院张洁、医师报川卫中心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