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犍为县人民医院:专家“把脉” 指导提升

点击数:99│更新时间:2024-04-14 10:02:4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4月10日,乐山市普外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对犍为县普外医疗质量管理情况进行评价、指导,由乐山市人民医院乳腺甲状腺外科主任、主任医师、乐山市医学会乳腺甲状腺疾病专委会主任委员、乐山市普外质控中心业务副主任 李远平带队,犍为县人民医院普外科、肿瘤科等相关人员参加。

   李远平对乳腺、甲状腺外科全球恶性肿瘤数据展开详细分析,指出甲状腺癌(thyroid carcinoma)是最常见的甲状腺恶性肿瘤,是目前发病率增长最快的恶性肿瘤之一,甲状腺全/近全切除术后复发率较低;乳腺癌是女性发病率最高的恶性肿瘤,在我国,每年有近20万女性被诊断出乳腺癌。

   犍为县人民医院普外科甲状腺、乳腺专业组和市人民医院将建立医联体合作关系,搭建卫生人才及医疗技术引进平台。双方就绿色就医通道、人才培养、临床技能培训、双向转诊和远程会诊等方面合作达成共识,以着力改善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和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不断提升患者就医体验。(犍为县人民医院徐吉平、李坪、窦宗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