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技教育

“泸州医学院”更名为“四川医科大学”

点击数:1936│更新时间:2015-03-01 08:54:5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日报记者 阳帆 江芸涵)2月26日,教育部官网公布了《关于2015年新设置高等学校和经过筹建“去筹”正式设立高等学校的公示》,公示期从2月26日到3月17日。 此次公布的32所高校名单中,我省共有4所高校,其中:“成都信息工程学院”更名为“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泸州医学院”更名为“四川医科大学”,“阿坝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升级为本科院校“阿坝师范学院”,“四川师范大学成都学院”由独立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民办本科学校“四川工商学院”。

        据悉,根据《高等教育法》、《民办教育促进法》及其实施条例、《普通高等学校设置暂行条例》和《普通本科学校设置暂行规定》以及《独立学院设置与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包含西部地区高等学校18所,中央部门高等学校2所,经过筹建“去筹”正式设立高等学校4所,独立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民办本科学校8所在内的32所高等学校的设置申请获得通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