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技教育

青白江区卫校三项措施加强培训 提升卫生综合服务能力

点击数:10694│更新时间:2015-10-10 09:11:1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一是加强沟通交流,着力协调改进。加强与各医疗卫生单位的沟通交流,及时掌握工作动态,做好培训时间上的协调安排;加强与学员的沟通交流,主动了解求学需求,做好培训内容上的调整;加强与师资人员的沟通交流,做好教学内容和方式上的改进。

    二是加强统筹谋划,注重全面分析。着眼全局,加强对培训整体实施的统筹谋划,对培训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实效性进行全面分析;针对细节,加强对培训局部问题的深入研讨,对培训的精细化、“个性”化进行全面分析;强调收尾,加强对培训的总结评估,对培训的经验、教训和成效进行全面分析。

     三是加强研究总结,优化整改措施。强化培训工作会议制度,及时研讨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强、满意度高的整改措施;强化“优势互补”培训调研制度,加强对周边地区先进做法的学习借鉴,结合实际情况查漏补缺、优势互补,加快突显我区卫生培训的特点、亮点和闪光点。(李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