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关爱他人 奉献自己”----五四青年节青年志愿者日主题教育活动

点击数:1027│更新时间:2016-05-09 08:11:4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爱他人  奉献自己”----五四青年节青年志愿者日主题教育活动

      为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弘扬“五四”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5月4日,三台县第三人民医院(优抚医院)组织开展“关爱他人,奉献自己”五四青年节青年志愿者日主题教育活动,组织优秀医护青年志愿者到县康复村医院,为居住在那里的麻风病患者开展健康体检、健康知识宣传和心理疏导。据悉,三台县康复村医院是县民政部门直属社会福利事业单位,提供收养、治疗、供养麻风病人,并集中统一管理麻风病人的衣、食、住、医、葬。
      此次义诊活动得到县三医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共青团员的积极参与,医院共选派优秀青年志愿者10人来到县龙树镇康复村医院为麻风病患者开展了包括内科检查、血常规、肝功、肾功、心电图、心理健康测评等健康体检,同时还选派了该院临床心理科的心理治疗师开展心理健康测评、心理疏导和健康知识宣传。
      三台县第三人民医院现共有56名注册青年志愿者,通过此次为康复村麻风病患者开展义诊活动,不仅践行了“呵护心身健康,促进社会和谐”医院宗旨,更为该院全体青年志愿者上了生动的一课,号召更多的青年志愿者关爱特殊群体,志愿活动需身体力行。(李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