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纳溪区全民预防保健“精准扶贫先行动”

点击数:968│更新时间:2016-05-25 07:45:4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纳溪区全民预防保健“精准扶贫先行动”

      2016年5月22日上午7时30分,泸州市纳溪区护国镇敬老院组织计划生育特困户、精准扶贫特困户、五保户及三无人员共67人到护国镇卫生院参加全民预防保健体。
      体检人员依次排队,分别进行了测视力、测体重、量身高、血压、心率、血常规、心电图、B超、中医体质辨识健康体检。对于家庭比较困难平时没有进行健康体检的他们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因为关系到自身的身体健康,大家都很积极的和体检工作人员配合,体检进行很顺利。
    据悉,泸州市纳溪区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大力实施政策保障脱贫,由区卫计局、区民政局、区财政局等部门牵头,对建档立卡贫困户中无劳动能力的纯低保户、因病致贫、因残致贫的2262户7075人进行精准扶贫,切实保障困难群众“病有所医”,减少因病致贫或返贫的发生。纳溪区将脱贫攻坚战与全面开展全民预防保健健康体检相结合,既深化了精准扶贫工作,又提高了预防保健服务水平和群众健康水平,推进了纳溪区公共卫生事业发展步入快车道。(祝相平 伍小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