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三台县精神病院召开党总支成立暨工青妇换届选举结果通报大会

点击数:1532│更新时间:2016-05-27 08:32:4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三台县精神病院召开党总支成立暨工青妇换届选举结果通报大会

       5月24日,对三台县精神病院全体职工来说是值得纪念的一天,因为在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精神和习近平同志重要系列讲话,在全党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和群团组织建设,中共三台县精神病院党总支成立暨工青妇换届选举结果通报大会在医院五楼学术厅隆重召开。这是县精神病院乃至全县民政系统党建和群团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是该院发展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
      县总工会党组成员何晓曦,县妇联主席安仁碧,团县委副书记杨治,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代顺坤,县民政局党组成员、纪检书记胥秀明,县民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毅等领导以及民政局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医院共120余名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廖文斌同志主持。
        首先,县妇联主席安仁碧、团县委副书记杨治、县总工会党组成员何晓曦、县民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毅分别宣读了医院妇委会、团支部、工会换届和党总支改建选举结果,对医院上一届党支部和群团领导班子做出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党总支、群团组织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继承上一届的优秀经验,积极组织开展党建和群团活动,要以新起点、新高度认清岗位职责,迅速打开工作局面,以实际行动为医院的全面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新当选的党总支书记廖文斌回顾总结上一届党支部和共青妇的工作,安排党总支部工作,并对新一届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成员、工青妇委员提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和工青妇委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奋力开创医院工作新局面,推动医院事业迈向新台阶。
        最后,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代顺坤作重要讲话并指示:一是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把县精神病院党总支建设成坚强的战斗堡垒;二是大力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充分调动党员群众的工作积极性;三是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打造清廉、高效的精神病院医疗服务队伍;四是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五是充分发挥工青妇作为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扎实推进工青妇群团组织各项活动的开展。(窦成学 李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