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青白江区人民医院召开医联体领导小组工作例会

点击数:408│更新时间:2016-07-28 09:14:0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切实推进分级诊疗工作,对医联体工作中的相关问题做到及时协调、研判、推动,坚持边推进,边总结,边完善,边提升,2016年7月22日下午,青白江区人民医院在秉德厅召开第二次医联体领导小组工作例会,区医院医联体领导小组成员及驻点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会。
       会上,各包干片区院领导、驻点人员及医联体工作站汇报了6月医联体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亮点、工作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其他小组成员对医联体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区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周谦充分肯定了现阶段医联体工作取得的成果,对下阶段医联体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对下阶段医联体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学习,熟练掌握管理工具;二是注重资料和图片的收集;三是加强对片区内部松散型合作单位的帮扶;四是加强各片区之间互动和交流。 (田 军   苟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