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三台县妇幼保健院扶贫到户到人做实事

点击数:1106│更新时间:2016-08-23 16:03:5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三台县妇幼保健院扶贫到户到人做实事

      8月19日,骄阳似火,三台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雷智带领党员干部一行10人前往对结帮扶的安居镇梨子园村,与镇政府分管领导及村社书记、主任一道与村民开展了“进农村、话农事、干农活、暖农心”活动。
      梨子园村十四组的王秀清是一位孤寡老人,家中劳动力及其困乏,保健院扶贫组成员冒着烈日在地里协作老人抢收玉米。看着大家坚毅的臂膀和湿透的衣服,王秀清老人站在玉米地前十分感动,“你们太好了,感谢你们这群大好人来帮助我收玉米,真的谢谢了。”不到一小时,300多斤玉米就全部搬运到了王秀清家门前,看着门前成堆的玉米,王秀清笑得合不拢嘴,一直说谢谢。农活结束后,扶贫组分为四个组挨家挨户走访帮扶村民,与他们一道话家常,计划下半年的帮扶措施。
      结合两学一做深入开展扶贫攻坚工作,院支部书记、院长雷智说,一定要以务实为行动指南,常态性的开展扶贫工作,倡导党员干部帮助贫困孤寡,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同时,向村民和贫困户宣传脱贫理念,共同参与才能真正实现扶贫助困的目标。(杨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