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关爱流动人口---德阳市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健康咨询

点击数:668│更新时间:2016-09-07 08:47:4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爱流动人口---德阳市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健康咨询

      华山南路社区位于德阳市城南片区城乡结合部,是德阳市流动人口居住较多的社区。为使社区的流动人口提高健康意识,这里建立起了“流动人口健康屋”。德阳市旌阳区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定期派出医务人员到健康屋进行义诊、咨询,让流动人口也享受到同样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9月5日,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派出医疗护理团队来到华山南路社区健康小屋,吸引了大量流动人口驻足参加、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接受咨询和服务。医生们耐心细心地给老百姓讲解老百姓关心的健康问题,并发放健康教育处方。老百姓们有序的排队参与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为流动人口送去了健康、送去了爱心,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共有50名居民进行了免费测血压,有24名居民进行了免费测血糖,发放知识手册及健康教育处方共120多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