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执法监督

武侯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完成全区医疗美容服务机构专项整治工作

点击数:833│更新时间:2016-09-21 08:23:1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8月18日-9月20日,武侯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医疗美容服务机构专项整治工作。共计出动执法人员227人次,车辆47台次,检查开展医学美容服务的医疗机构56家,其中医疗美容专科医院9家,含医疗美容服务科目的综合性医院9家,门诊部30家,诊所8家。本次整治工作,大队就各医疗美容机构的机构执业资质情况、人员执业资质情况、医疗安全及管理情况、服务项目收费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执法检查。从检查情况看,部分机构存在诸如美容主诊医师变更未及时备案、主要收费项目价格未进行公示等问题,针对存在问题的单位,我大队已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
    通过整治工作,有效的规范了医疗美容行业的执业行为,对该行业的健康发展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