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知晓您的血压 关注老人健康--德阳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九九重阳节”系列活动

点击数:573│更新时间:2016-10-10 09:16:4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知晓您的血压 关注老人健康--德阳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九九重阳节”系列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增强社区老年居民健康保健意识,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城南街道办辽河街社区于10月8号在辽河社区居委会院内举办了“九九重阳节”系列庆祝活动——义诊咨询。响应“知晓您的血压”第十九个全国高血压日宣传日,对参加活动的老年居民普及高血压防治知识、宣传健康血压的生活常识。
    活动中,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提供免费诊疗服务,并现场答疑解惑。卫生服务中心的护士们为居民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材料、便民服务卡等,宣传高血压和糖尿病防治及合理膳食、低盐烹调的相关知识。
   细微处显真情,便民处暖人心。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实际行动送服务,真情服务居民,奉献一片爱心。此次义诊活动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特别是老年人不出小区门就能享受免费便捷的医疗服务。本次活动免费测量血压124人次,免费测量血糖87人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