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大英县天保中心卫生院开展敬老爱老活动

点击数:326│更新时间:2016-10-11 13:22:2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和“医疗扶贫”活动,10月9日,大英县天保中心卫生院组织20余名医护人员到花天坝村开展免费健康体检、卫生计生知识宣传、走访慰问活动,对老年人的身体状况进行综合评价和健康指导,为他们建立健康档案。
        医务人员耐心向老人们讲解饮食、用药安全、常见病、多发病等的健康常识,细心为每位老人做生化、彩超、心电图、尿液分析、监测血糖等检查,为7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发放慰问品,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共免费义诊100多人,慰问高龄老人51人,共青团遂宁市委、共青团大英县委、天保镇领导亲临活动现场,亲切地关心、问候群众,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