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三台县永明镇卫生院党支部探望贫困户活动

点击数:478│更新时间:2016-10-24 08:06:1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三台县永明镇卫生院党支部探望贫困户活动

    为深入开展“主题活动”,既是确保全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出特色、出亮点的内在要求,永明镇卫生院深入群众贯彻并落实新卫支【2016】6号文件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县情大调研、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发展大提速”主题活动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在2016年10月19日上午,以扶贫日为契机,在院领导的组织下开展了“四大”主题活动暨探望贫困户宣传活动。
    对走访的贫困户免费体检,建立档案,送温暖、送健康,发放了各类宣传单共计600余份,受众人数达300余人,得到了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此期间,卫生院在场的医务人员,在院领导的组织实施下,对贫困群众进行了送温暖献爱心募捐活动。我院领导班子带头,现场医院医务人员共募捐善款500余元,用于该镇贫困户的扶持工作,搞好生产,加快脱贫步伐。
     通过开展 “四大”主题活动,通过走访扶贫义诊,增强了在场群众的自我健康保健意识,更深层次的知道“健康”的重要性,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广大群众人员的一致好评与认可,在以后的工作中,永明镇卫生院将以深入开展“县情大调研、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发展大提速”主题活动为契机,不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本镇群众健康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加快建成四川丘区经济文化生态强县和幸福美丽三台提供有力的健康保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