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宜宾市妇幼计生中心开展“扶贫日”募捐活动

点击数:465│更新时间:2016-10-24 08:30:1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0月14日下午,宜宾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在行政办公区会议室集中开展了以“践行两学一做,扶贫济困,奉献爱心”为主题的“扶贫日”集中募捐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各科室中层干部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宜宾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各科室积极响应扶贫号召,努力做好募捐动员,全中心共募集到爱心扶贫款6255元。

此次募捐的所有善款将严格用于宜宾市精准扶贫建档立卡识别确定的贫困村和宜宾市精准扶贫建档立卡识别确定的贫困户。让中心职工捐赠的每一份爱心,真正用在贫困群众身上。

募捐活动结束后,宜宾市妇幼计生中心党总支纪检委员、副主任徐惠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宜宾市卫生计生系统《关于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相关文件精神,再次重申《医疗卫生系统“九不准”》相关规定。党总支委员、副主任杨玲传达前期市卫计委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并领学《中共共产党问责条例》,集中学习基层党建工作和“两学一做”知识要点。

会议要求各支部、各科室要主动作为、务实作为、创新作为,有效推进正风肃纪工作。要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强化措施,持续释放违法必究,执纪必严的信号,强化宣传教育,做到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严格考核,建立惩罚、激励机制,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两个责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