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成华区、双流区接受全国首批健康促进县(区)试点项目评估

点击数:465│更新时间:2016-10-26 07:38:1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近日,全国首批健康促进县(区)试点项目评估组在市卫计委机关党委书记毛火平陪同下,对我市成华区和双流区健康促进试点项目进行了考核评估。

评估组通过听取政府工作汇报、观看健康促进区纪实片、核查工作资料以及现场考察各类健康场所等方式,全面考核评估了我市两个试点区县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工作实施情况和效果。

评估组一致认为成华区和双流区在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过程中,政府重视、部门协作、工作扎实、成效显著、亮点突出,达到了全国健康促进区标准。评估组也对两个试点县(区)的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大政府投入、加强各项保障措施,巩固和完善适宜成都区域特点的、可持续发展的健康促进长效工作机制,保障各项健康促进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