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德阳市精神卫生中心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宣讲会

点击数:844│更新时间:2016-11-08 08:12:1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1月3日,市精神卫生中心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宣讲会。派驻纪检委员、中心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为主题,以“四个讲清楚”为主要内容,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本质、领导干部要真正成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力量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市卫
   委部署上来。中心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深刻领会 “三个不可低估”的判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重大要求上来,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推向深入。二要强化责任担当,书记要亲自抓、负总责,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逐级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三要强化纪律建设,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正确理解“四种形态”,坚持旗帜鲜明地正风反腐,坚持纪在法前、纪比法严,真正把监督执纪问责做深做细做实。四要深化源头治理,全方位推进医院廉政建设。突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重要岗位,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五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以中心住院楼投入使用为契机,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强化廉洁行医意识,争做巩固发展风清气正、崇廉尚实良好政治生态的模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