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眉山市中医医院建院三十周年:风雨同舟,共谋发展

点击数:864│更新时间:2016-11-30 07:52:1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眉山市中医医院建院三十周年:风雨同舟,共谋发展

                      ——眉山市中医医院建院30周年离退休职工座谈会
      今日下午,眉山市中医医院院长谢晓龙、党委书记徐知非、副院长程贺军、工会主席李光斌等领导与老书记孟庆琦、老专家李永安、覃伦等40余位离退休老前辈参欢聚一堂,共同庆贺医院30岁生日。座谈会由工会主席李光斌主持。
      会上,谢院长谈到:医院自建院到现在,已走过了30个春秋。30年来,全院的老前辈、老领导、老同志们为医院的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在当年条件艰苦、资源匮乏的岁月,老同志们勤勤恳恳,忘我工作,把青春和才智都奉献给了医院,这种奉献精神是医院宝贵的精神财富,感谢所有老同志对医院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和付出。
       在接下来的座谈中,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共同回顾30年不平凡的峥嵘岁月,对医院的发展变化感慨万千,尤其对近10年来的发展更是感到振奋,对医院在基础设施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和高效创新的管理机制赞不绝口,对医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赞叹。在总结过去的同时,老同志们也为医院的发展积极献计献策,殷切希望医院要再接再厉,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和行风建设,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医学、倡导绿色医疗保健,建立以中西医结合治疗为特色的现代化医院。
       座谈期间,谢晓龙等院领导仔细聆听着老干部们的谆谆教导,并对老干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详细记录,与老干部们进行了热烈亲切的交流。最后,座谈会在一片充满浓浓亲情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谢院长表示,举办座谈会主要是为了与老同志们进行沟通与信息交流,医院会努力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待遇,进一步提升离退休职工的幸福感。(代莉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