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都江堰市妇幼保健院加入四川省妇幼专科联盟

点击数:411│更新时间:2018-06-04 07:07:1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都江堰市妇幼保健院加入四川省妇幼专科联盟

      继加入成都市妇幼健康区域指导西部分中心后,都江堰市妇幼保健院与四川省妇幼保健院携手共建妇幼专科联盟,为全方位、全周期保障都江堰市妇女儿童身心健康迈出坚实步伐。
      5月31日下午,都江堰市妇幼保健院(都江堰市妇女儿童医院)与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四川省妇女儿童医院)建立四川省妇幼专科联盟签约暨授牌仪式在都江堰市妇幼保健院举行。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刘伟信,都江堰市卫计局局长邹显树,四川省妇幼保健院有关专家,以及都江堰市妇幼保健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签约授牌仪式。
      刘伟信副院长表示,省妇幼保健院将按照自愿、平等、共赢、开放的原则,从医疗技术、学科建设、专科发展、人才培养、机构运营等开展系列指导工作,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扩大专科影响力,提升医疗技术水平。
      邹显树表示,加入省妇幼专科联盟不仅给都江堰市妇幼保健院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也给该市医疗保健服务注入了新的活力,将借助妇幼专科联盟这个平台,依托四川省妇幼保健院“三甲”名院的管理经验、技术优势和品牌影响力,适应新形势,谋求新发展,全方位全周期保障妇女儿童健康。
      签约授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就联盟工作进行了具体交流,省保健院专家到临床保健科室进行了现场指导。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