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庆“七一”表彰大会暨歌咏比赛

点击数:452│更新时间:2018-07-16 09:24:4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庆“七一”表彰大会暨歌咏比赛

       2018年6月29日下午, 由成都高新区基层治理和社会事业局组织,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先进表彰大会暨歌咏比赛活动在成都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
      首先进行的表彰环节中,成都高新区中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张启义同志被评为高新区卫计系统优秀党员!
      在歌咏比赛环节,成都高新区中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合唱团以优异的表现,一首“不忘初心”,嬴得全场掌声。让我们深深铭记: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中,无论顺境或逆境,失败或成功,须得不忘初心,时刻铭记祖国伟大复兴的使命!
      最终,队员们在比赛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娴熟的合唱技巧和嘹亮的歌声赢得了在场领导、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并荣获“三等奖”,为我中心记得了荣誉,为纪念建党97周年献上了我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的一份诚挚祝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