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军爱民 民拥军 军民情谊一家亲--金堂县三医院开展“八.一”期间双拥慰问活动

点击数:738│更新时间:2018-07-30 09:13:5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之际,金堂县三医院积极开展“八一”双拥工作,组织走访慰问活动,努力营造“双拥”氛围,进一步巩固“全国双拥模范县”成果。 
  

     7月27日上午,院长文豪带领院领导班子、医护人员冒着高温酷暑走村入户慰问退伍军人,分别来到常乐社区、道沟湾村,看望慰问抗美援朝退伍军人袁永光及退伍军人蔡贵木、胡仁贵等。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以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送上米、油等慰问品。 
  

     每到一户文院长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退伍老兵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多锻炼身体、注意饮食,对他们为国家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行的医护人员为老兵们测量血压、血糖等健康体检,发放防暑药品。

相关推荐